2008/11/07

死亡

最近又想死了。疯了,心头烦,混乱,乱写

长眠我今后

在制造与荒野的生命胯下晦涩的大腿,不分段落亲吻我的膝盖,死亡的拥抱不断靠近爱情的本身里,属于活着人的我静观你潺潺不流的羊水,睁大眼睛看的。

胯奇拉是拥抱了死亡的美,她其实只有2张嘴,似乎少了点,因为她应该具有队伍巨大的五官合拢军团。

介质中存在的是谎言与虚无的进行时,把物体的分开造成了多动的白头偕老,担风险交付了我一生的盛况。

美中不足的四个段落里,大世界的博爱等待眼睛的寻觅印标。从发觉自我到深处,幽静的平躺我无助的双眼,这种时刻往往都在期待,期待战争,期待杀戮,期待永无止境的和平,然后无法阅读你的善良,最后却无可挽回。我是无法作战了,不要着急着回应。和痛苦开辟种种可能,和孤寂一直在做爱,可要忍让我的滔滔念叨。

你当时为什么要结婚的,是谁让你结婚的?你们老是批评我的胡言乱语,我只有得到应有的下场。黑暗让我看不到阳光,长什么样子是个什么形体我都不知道,我只知道我每天皮肤瘙痒,溃烂。不要混乱我的理解方式,整个世界都在以我为伤,处处碰撞。

你好狡诈啊,吞了寂静就离开,我还没死,等着跳舞。

我在偷偷窥视你,只有这种行为可以和我本身做交易,我没留在市场,我在广场,卖什么?举手仰天看你,因为我在唱欢乐,拘留了一些群众之后,被绑的被散开,拼命拉扯开的是那水杯。

室内暴力在进行,其实有活动的娱乐装置也没闲着,弹球装置在敲我脑袋,不敲指拇敲脑袋,我想你是疯了,一定没有看详图,上面路线指明了我在布置舞台,你把产品扔在我床边没有收走,我讨厌那金黄色毛绒绒的怪物,噩梦侵袭至生命结束。


只是,比起死亡来,你比谁都美丽。帮我洗脑吧,我就能重新看见不一样的世界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