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3/31

老的









我如此冰冷的身躯,居然没有一个人发现。在深处,隐藏的会是某种奇迹,或许是生命,或许什么都不是,什么都不是那最好了,强烈的对比会造成某种魂牵梦绕的刺激。若摊开手,反而会不习惯,也许有种隐喻,也许有种决断。灵堂何必去修缮,呆在那儿才显得楚楚动人。所有徒劳的过程我已经归结为我的生命,那最好了,不用纠结来龙去脉。真实的成分占少许,那最好了,能见度低,毁灭度零。所以时常感到冰冷,那最好了,我似乎已经看到了结局。

4 评论:

bebe 说...

我看不懂了......

Zarathustra 说...

我也看不懂。所有的文字都是一个个调调,就像博客黑色的背景一般压抑。

匿名 说...

没搞懂也 没搞懂
fiona

匿名 说...

你在写撒子哟 亲爱的 文艺青年?
-olank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