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4/13

以后不要喊我喝酒,小酌可以

我也不想每次喝了酒就来忏悔,以后朗个在社会上生存哟,好想死,喝了酒和没喝时候完全是两个人,还是那句话,纯属虚构纯属虚构。我觉得自己随时会猝死!!!以前还觉得酒醉三分醒,现在完全颠覆这个观念,我喝醉了是绝对不会醒,绝对!!!那种状态就是失忆+梦幻+表演+时空机器+灵魂附体,反正喝醉了那个人的状态绝对不是我。

算了,想了想就当耍宝娱乐大家。不过,我还是要给关心我的朋友说:以后帮我挡酒好不好,特别是男同胞,我还是个女人呀,需要人照顾呀,不要把我当男人对待一起称兄道弟的喊我喝呀,我如此单纯的肉体朗个遭得住呀!

反正告诫我的朋友,千万不要相信我喝醉了说的任何话!

3 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我绝不相信你
fiona

匿名 说...

确实喝得太多老 小然儿肯定也接到电话老
olanker

bebe 说...

囊个办?to be or not to be?